close

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放假~~ 

7點起床吃早餐

9點老板開車載我和MAKI

  

去美術館

       

 

之後轉公車去車站

   

 

坐覽車去~~

      

 

上到寢姿山,因為山的形狀像一個人在睡覺,所取其名~~

   

 

藝術~~

  

 

MAKI人超好的~~

 

 

地球是圓的~~

   

 

日本是可以把衛生紙掉到馬桶裡的!

 

來到專門求戀愛的神社~~愛染堂

     

 

求籤機 100円

 

當然要寫一下許願牌!!

   

我希望‧‧‧

 

 

下田覽車的歷史

 

 

下山囉~~

 

 

午餐 拉麵

   

好吃~~ 

可是我吃拉麵吸不出聲 

 

 

逛下田市

  

 

很像拍古裝戲的地方~~

 

 

良心商店!!買多少自己把錢丟到錢筒裡~  

 

 

 

 

搭黑船渡輪 GO~~  

   

 

上船囉~~很有當海賊的FEEL~~ 

    

  

 

鄉下人沒看過賣冰棒的販賣機  

 

 

之後尋找足浴中‧‧‧

   

 

終於找到一家了!

    

泡腳的溫泉~~舒服  

 

 

 

晚餐刺生定食

    

 

 

7點坐公車回去   

 

今天真的超謝謝MAKI帶我去玩!

 

也謝謝老板讓我跟MAKI一起放假

 

如果只有我一個人,應該不去會這麼多地方。

arrow
arrow

    Zoe ス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